尼采的名字真难拼

人的梦想是不会终结的

【all叶】只有他的17岁 17

几天后,叶修从未去找过孙翔,而微草众人也将其抛之脑后,因为网路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的流言蜚语。换句话说,魏琛这乌鸦嘴又说中了。

只是细节有所不同。

很多人不是在质疑叶修会威胁到王杰希,大家不是傻子,都觉得一叶知秋的加入是微草夺冠的最大助力。

所以,现在有人在讨论的就是微草应当改变现在一叶知秋的地位,这样才可以更加提升队伍实力。现在的微草是强,但仍有漏洞。

至于怎么改变,就是人云亦云了。

 

一些比较激进的,比如,有人认为高英杰接王不留行可以,但接任队长肯定不如叶修。有人认为,现在直接让叶修顶替当副队长算了,有的甚至认为王杰希再打一年可以退役了。总之,这充分的体现了电子竞技的达尔文理论,以及总把新福换旧福的特点。

 

不论各大粉头怎么辟谣,坚定微草粉怎么反对,这些个观点依然是野草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

 

此时不仅搞公会还得做公关的天南星,真的是很疲惫。

经过季后赛,他早已经将与叶修的隔阂抛之脑后,对叶修已是当作自家孩子,更别提最终团队赛里极具亮眼的力挽狂澜,这简直就是天南星梦里的别人家的孩子。

天南星很幸福,所以在看到这种乱带节奏、破坏和谐的话十分气愤,这不仅是对其他微草队员的伤害,也是对叶修的伤害。

 

往严重了说这就是在分裂他们微草,就如同诅咒别的家庭流产一般用心险恶!

他天南星就算是顾不上这公会战,也得把这种言论掐住溺死在网络里,绝对不能让这言论游到现实战队里来。这不仅是他个人的意思,这也是战队粉丝的意思,更是他们队长王杰希的意思。

 

 

但是有的东西的存在不是你当作它不存在,他就不存在。这就像是夜深人静时,黑暗中一句不经意的梦呓,让你明白这宿舍还是有人存在,你骗不了自己。再陡峭的悬崖都有怪柏,你阻止不了,王杰希也不行。

这或许就是此刻微草一些队员的心情。

只是,有人暗自推崇,有人明面反对,但又都对上层有所顾忌,所以必须暗自忍耐。

不过让人稍有失望的是,许斌和高英杰态度明确的过分,一切都听战队的,我自己努力自己的就好,似乎没有其他太多想法。而很少上网的叶修叶也捕捉到了,真是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,微草也不会例外,叶修不喜欢但是可以理解。

 

叶修没有心思去打探王杰希他们,他想王杰希如果有话应该会和自己说,而王杰希确实是找他说了,为的不是近期目的而是长远规划。简而言之,王杰希表达了战队的想法那就是希望叶修一直留在微草,不要搭理那些流言蜚语。

王杰希看见叶修如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,这有些应付的态度让他不由得转头看向叶修的电脑屏幕。

“轮回的人?‘尊者’?他是。。。那天那个孙翔?”,王杰希问叶修。

“嗯嗯,技术不错。瞧,一直缠着我呢,找揍嘛这不是。”,叶修飞快的点了开始,一边噼里啪啦发着拉圾话,一边操作着角色扑杀过去。

 

王杰希扫了一眼观战名单,看这马甲角色,基本轮回的那拨人都在。他同叶修要了房间号和密码,也准备登陆进去。

“你看着我不就行了,等你登好我这边早结束了。”,叶修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说到。

说是这么说,等王杰希进去时,叶修又开始了第二轮。

 

【叶:我说,你要不二打我一吧,这样你也好看清差距不是?】

【孙:你什么意思?】

【叶:你都输了那么多轮了,我们也算有交情了,买一送一,除了个人差距再送你一个配合差距】

【孙:你! 】

 

王杰希看着你了个半天的孙翔,又看了眼叶修,只觉得自己的担心还是多余了。外面已经鸡飞狗跳,这人还在这里开嘲讽,王杰希身为队长第一次感到有些手足无措。

队员太强、太优秀真是让王杰希有些不适应。

 

【孙:你等着! 】

说完就见孙翔退出了房间。叶修也是愣了愣,无辜的看向王杰希。王杰希瞟了眼屏幕,轮回有人发了句惊讶的‘卧槽’,然后和他俩打了声招呼,也是纷纷退出了房间。叶修见此,更是无辜的看着王杰希。

“我也没做什么呀···……”,叶修语言里充满着不可思议和委屈。

王杰希有些一言难尽,只得拍了拍叶修的背,发了个约战申请,以当安慰。

  

等到王杰希和叶修看到站在门口那喘着气,十分愤怒的孙翔时,也算明白了那句卧槽的意义。感情这兄弟是直接拔卡就奔来了呀?

“不是?你还没走?不对不对,你有什么事吗?”,‘见多识广’的叶修还是见识太少。

“叶修!我要和你面对面决斗! ”,孙翔掏出账号卡,瞪了叶修一眼,自己就走进微草去了。

叶修被这人搞得莫名其妙,皱着眉看着王杰希,“队长!”,犹豫了会,就追着孙翔过去,“你等等,这可是我们微草的地盘”

王杰希:……

 

就在这两人已经杀了两轮后,轮回的人终于杀到。以方明华为首的三人目光直视着孙翔,如果可以拥有超能力的话,方明华希望是激光眼。射死他丫的(#‵O′)!

 

江波涛哈哈笑着对王杰希打着招呼,然后就去叫住孙翔。跟着的杜明和方明华也是尴尬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学着江波涛有一搭没一搭的。

只可惜,江波涛扔出去的十句好话在孙翔这里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,这孙翔除了PK就是PK。他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。

 

又输了

“再来!你刚刚就是使诈! ”

“呵,你怎么不说是我的队友太强,你的太弱呢?“

“你少在那里阴阳怪气的! ”

“我说,你这不请自来,就是学这黄瓜找案板吧”

“你有什么话就说! ”

“明摆着找拍啊”

“你! ”

 

叶修和平时很不一样,叶修自己也觉得自己有些刻薄。但是他抑制不了,他眼前这人的荣耀理念让他实在是难以接受。更何况这人还凑上门来找虐,这对于16岁还是少年心性的叶修来说,不喷几句拉圾话太难受了。

 

杜明看了眼看不出情绪的江波涛,感觉情况不妙。他悄悄碰了碰方明华,方明华则是目光转向王杰希,这孙翔是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了,但是叶修应该是听王杰希的。此时王杰希颇为自然闲适的坐在椅子上,见方明华看自己,伸手抬了抬手里的杯子,又优哉游哉地观战去了。

方明华:过分了啊╭(°A°`)╮

 

比起此厢的暗流涌动,叶修那边可以说是洪波涌起。

随着啪的惊响,孙翔竟是摔了键盘,一时间山雨欲来,众人神色巨变。

除了王杰希。

“输不起?”,叶修神色收敛,抬眼瞥着站起来的孙翔。

孙翔不吭声,只是怒视着叶修,他的愤怒是固体一般,压得闻言而来的微草他人都抑住了呼吸。

“孙翔,你冷静一点,适可而止吧。”,江波涛沉声说道。

孙翔不理,仍旧固执,他仿佛在酝酿着什么。叶修也是抬头看着孙翔,身处下位却不输气势。

 

“第九赛季还早呢,有什么想法就留到比赛里吧,在这有什么意思?”王杰希端着水杯走了过来,态度相对平缓的对孙翔说道。叶修闻言先一个转过头去,站了起来准备离开。

孙翔手比脑子快,先一步抓住了叶修的手,让王杰希都愣了下。

“放手”,叶修低声道。

 

 

“怎么?要打起来了吗?”,围观群众里有人开始私语

“还打什么?没看见打的竞技场已经结束了?”,江波涛反应很快,电竞选手打架可是会被禁赛的,“我看你们之前关系挺好的呀,怎么突然闹别扭了?”,江波涛状似不解地歪曲事实。

方明华见了也是附和道,“对呀,之前一起吃饭还挺聊得来的呀,年轻人要注意控制火气”

杜明:???


“嗯”,叶修应了声,算是应了方明华的意思,用了点力甩开了孙翔。准备走时孙翔这厮又伸手抓住叶修,孙翔明不明白江波涛的意思这不清楚,但是他现在真的不想放叶修走,心里不服气,当着众人输更觉丢人。

 

“叶修,孙翔这是想向你和好呢,你就和他牵牵手和好吧,我幼儿园的孩子吵架的时候老师就让他们抱一下,我想孙翔估计就是这个意思。”,方明华呵呵笑着,姑且算是急中生智(´;ω;`)。

但是他很后悔,尤其是看到众人惊愕的看着自己。就连身处三界外,一心系叶修的孙翔也看着自己。方明华很烦,你这混蛋看我干什么╭(°A°`)╮!

这真的是语出惊人,让孙翔都硬生生的放了手,让叶修都停住了脚步,连王杰希都抬着水杯卡顿起来。

“诶?别不好意思呀,叶修你看,孙翔他觉得愧疚了。孙翔,叶修这不就等着你呢?人家还算是你弟弟呢。”,江波涛决定错上加错,他额头冒汗,发挥潜能,力图亡羊补牢。

“胡说…”,孙翔气急

“诶呀,我还不了解你?大家都是轮回一份子,你什么人我不知道?就是平时性急了点”,江波涛打断。

“我…”

“我看就这样吧,就按方哥的说法来吧,王队怎么看?”,江波涛再次打断。

“关…”

“好,一点小冲突,叶修没问题就行”,王杰希看向叶修,朝他点点头,叶修现在可是风格口浪尖处。

孙翔怒了,真的很想再说什么,就感觉有双带点凉意的手轻轻地牵着自己。他错愕的看着叶修,只可惜叶修背对着他,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

#自从写了新文,我感觉整个人怪怪的。已经不会甜甜的恋爱了呢~

#等孙翔过了,我一定要写恋爱风暴!(´;ω;`)

#争取公平双开,嘻嘻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评论(1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